回到首頁

2015年4月23日

【我的懷孕之旅】8周

踏入8周

好不容易到了第二個月, 

身體上的抗體好像差了很多

生病了, 也咳起來

情況比上周差了, 

要睡不停要睡

情緒也來了,

晚上突然起身哭起來

哭甚麼我不知道

今年的中秋節雖然渴睡,雖然辛苦

但心裡是溫暖的,

產檢一切正常, 有32.6CM 長

雖然看不到樣子, 也不知是男是女


難怪, 別人對這張不知明的超聲波相, 

在我的眼中看來

他是世界上最美麗的相片

BOBO, 你要加油努力呢

這是一個媽媽和你一起努力的日子

感謝還有這一個爸爸為我打點一切

不讓我有半點操勞~ 

下一次檢查,第12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